胖嘟嘟  

個人覺得連鎖店的食物口味,就算不同分店也是大同小異,因為食材都中央廚房出來的

而且餐廳總不可能請那種連沙拉都弄的很難吃的廚師來吧(((就是有

差別應該只在整體環境氣氛跟服務人員的態度

埔里店我覺得還不錯!

它們在角間,從外面看以為很大,但裡頭其實很小。開放式的廚房設在1F,所以位置不多。我去的時候,剩1桌2人的,被早我1秒進店的客人坐去。

原以為要等,差點就要轉身離開(((接唱:你有話說不出來……)))。結果服務人員請我上樓,原來還有2F!上樓前發現有廁所,而且是男女各一間的那種。完全餐廳規格(((是說有的餐廳的廁所也是男女共用一間)))

2F還沒有客人,服務人員為我開燈,我有小小的感動一下。有的店看只有一人,會請客人等,並不會特地開放沒有客人的區域

服務人員請我隨便坐,我隨了沙發座椅4人的,小姐一個轉身說,不好意思那是4人的座位。我訕訕的走向沒有靠背的2人座,她突然地說,你是想坐沙發嗎?我回答是的。

現代人就是有這種非沙發不坐的懶惰病(((還是只有我?)))小姐就幫我移動了一下桌子,然後請我入座。感動程度再+1

入坐後發現,店家還設有戶外座位一桌,讓癮君子可以盡情的享用餐點跟香菸(((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吸煙害人害己

看著豐富的菜單我考慮了一下下,因為我餓。早上7點多醒,餵完小孩後叫顏尼克起床,但他大爺不知怎麼的被周公一直牽著去,醒不來就是醒不來

我很少幾乎沒有自己單獨一人外出用餐,不知怕什麼就是不太敢(((我的膽子跟小姆指指甲一樣大)))。當了媽媽後,膽子果然大了點(((大到跟無名指指甲一樣大)))

最後,我點了「胖嘟嘟白腸鄉村早餐」附餐飲料「熱紅茶」(((首圖那張(((也沒有別張照片了)))

其實我不太喜歡不同味道的食物放在一起,醬料會混到。不過這一盤很不錯,各自的醬料很乖巧的待在它們應該待的地方。我真心覺得不錯吃~

不過一個早餐花了159,實在有點太奢侈。罰自己一個星期不買早餐(((都洪女士準備的大概半年沒買早餐了XDDD

下次如果再去要記得,飲料要點鮮奶茶,因為熱紅茶是茶包,雖然可以一直續杯,但是茶包泡第二次味道就淡了

 

店址:埔里鎮自強路116號

電話:049-2422558

強調建議,因為位置真的很少,如果一堆人要去的話,記得打電話預約嘿~(((我感覺6人就要打一下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