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d-21.JPG

先說說為何此次的主題是『紅酒摻玫瑰鹽』。

其實就是我們夜晚要喝紅酒助眠,然後孕人我硬逼大家要摻玫瑰鹽但玫瑰鹽不是真的摻而是指我肚子裡的那個小人!(((不過最近都有冰棒出什麼玫瑰鹽焦糖口味了還有什麼是不能摻玫瑰鹽的

印INN-時尚境界(((檢視較大的地圖 ))) 就在羅東夜市裡,要逛夜市非常的方便。話說我們在找的時候還不小心繞到夜市裡,幸好夜市還沒開始,不然就進得去出不來了。噗噗

他們家也有配合的停車場,一整個超方便的!

15e00.jpg

逛完夜市回民宿,先各自回房間清清腸胃休息一下

堤栗我住的房型是位在2F的普普風/2人房。房間雖然不大,不過民宿整體令人感覺溫馨。床邊櫃裡還放有住客的留言本!浴室的磁轉超可愛的 

15e01.jpg

民宿的4F是公共空間。備有桌椅、冰箱、烤箱、微波爐、碗筷。還有電視喔!

我們晚上就在此聚集,不過不能太大聲會吵到其他房客

15e02.jpg

9點半集合,開始紅酒趴嚕~

15e03.jpg

林見狗跟陳冠冠都說這支比較好喝 感謝陳冠冠夫妻提供紅酒三支! (((但我一口都沒喝到 

我們四個人是大學時期社團的朋友,原本一直無法聚在一起,總是缺一個。想不到現在竟然還能一起出遊真可貴!

話說出遊有一個瘋子還不會太HIGH,但如果四個都是瘋子,跟著去的眷屬就會很無言了對就是在說尼克跟陳冠冠的新婚夫婿-東東。 

2月16號是丸子的生日,所以我們決定過12點要給她一個驚喜。但早上實在是太早起了(((年紀也大了有差))),11點初就超級愛睏了,所以最後決定先慶祝了

15e04.jpg

蛋糕一出場,丸子就說時間還沒到啦~

欸欸欸,你是不是心裡早就知道我們會幫你過生日 

蛋糕是白天陳冠冠夫妻在奕順軒買的,他們自己一台車行動比較自如。這顆蛋糕還不哩阿厚呷餒 

15e05.JPG

林見狗送的禮物。我只能說這人真的超有梗。

1/18吃西堤那天,我在分享去沖繩的趣事,然後說那裡的餐館都只有提供冰開水沒有熱的也沒有溫的。這傢伙默默在一旁說:那不就不能帶「紹經」去那裡吃了。我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結果他又默默的補充說:因為呷紹經艾配溫開水 誰要帶紹經去沖繩吃啦(((翻桌)))

然後他就把這個梗一直記到丸子生日這天,然後送丸子紹經跟一杯溫開水

不過他送這個還有另一個原因,丸子N年前去泰國旅遊時,送給大家的歐咪呀給都是曼谷包,只有林見狗是送五塔散。然後她有次肚子痛還拿去吃……  

15e06.JPG

所以林見狗再送了之後硬要跟丸子說:我要吃一口! 

15e07.JPG

林見狗因為自己送紹精怕我跟陳冠冠送的禮物太OK,所以他建議陳冠冠送明星花露水,但冠冠找不到。後來她自己買了水晶肥皂跟萬用白花油。這兩樣也超讚耶(((我是真心的      

15e08.JPG

林見狗建議我送巧美服裝行的衣褲。然後我就送了(((我好聽話喔)))這套可以轉送給家中長輩也是當份孝心啊,算是實用的禮物啦 

15e09.jpg 

最後,第一天就在歡笑聲中結束讓我們~明~天~見~

閃蝴蝶結分隔線閃蝴蝶結分隔線  

【第一天實際行程】

沙鹿北上出發→直奔宜蘭礁溪>>>礁溪湯圍溝溫泉泡腳奕順軒奶凍捲;魏姐包心粉圓;樂山拉麵礁溪戶政事務所;柯氏蔥油餅+吳記花生冰淇淋捲;金車威士忌酒廠林場肉羹;羅東夜市→民宿:INN時尚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