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別得那呀喲…

 

 

時間飛快的來到下午5:30((在ume耗掉太多時間啦))

我們總算到了台中婚紗公司的戰場-三民路

此趟路程中,發生了一件令整車淑女花容失色的驚悚事件

且聽我娓娓道來~

 

一路上大家熱絡討論著方才ume的包套內容及價格問題

再一個紅綠燈左轉就到了下一個目標:品卓經典個性人文婚紗((點我看作品))

此時尼克媽媽來電叮嚀提醒:要多看幾間多比較再下決定…。之類的關心

突然地感到大腿處癢癢的,我一手握著手機連聲答是,一隻手先抓個癢

可怎麼抓怎麼喬都還是癢癢的,低頭查看,一隻肥滋滋的恐佈小強從我大腿縫隙間擺動著牠的鬚鬚和我對看

啊~~顧不得和尼克媽媽還在對話,先尖叫再說。同一時間,也不顧車子行進中,立即解開把我緊黏在座椅上和恐怖小強不得不親密接觸的安全帶

兵荒馬亂之際、尖叫聲此起彼落((小強還在我大腿間屁股下移動,姊姊你們是在尖叫啥伙??))之時,我耳邊似乎((太吵雜了,每個人都在講話))傳來尼克先生的聲音:坐下去壓死牠就好了。

尼克先生,我若穿長褲也要很考慮你提的方法,更何況今日穿著短裙!你就這麼希望我腿砍掉重練嗎??!!

說時遲那時快,恐佈小強似乎也受到驚嚇,開始胡亂逃竄,爬往後座去

後座只有堤栗三姊不怕小強,但她今天穿著心愛的娃娃鞋,於是她一直向坐中間的花小美要拖鞋。但花小美怎肯貢獻她才買沒多久,接近1900的百貨公司名牌拖。一直逼迫堤栗三姊直接踩給牠死。

就在大家都不肯發揮善心,大無私奉獻自己的鞋子,讓小強順利升天之時,牠又爬回前座。怎,是想和我大腿重溫舊夢嗎?

別想!!!!尼克眼明手快的停好車,形象已蕩然無存的我手刀尖叫跳車。戰地(車)上僅剩勇士尼克與勇士三姊。就在大戰N百回合後,勇士尼克使出最兇狠的奪命殺手鐧-徒手壓爆法!

但最終結果,竟讓恐佈小強成功脫逃。且逃跑路線不明、地點不明,只見是往副駕駛座爬去。這就是傳說中,打不死的小強真功夫。但…天兒啊~您這是懲罰我平日沒買公益彩劵嗎

 

無奈且回程還要擔心害怕牠再次現身,但也只能整理好被擾亂的心情,大步邁開迎向美好的明天(喂!麥擱演阿!!)走進品卓婚紗。

為何品卓會在堤栗的排行排裡哩。其實是很想紅小妹妹((初登場請見【食】古典玫瑰園創始店-1F))的媽查到的 ((排行榜前三名有3分之2是姊姊提供的XDD))

堤栗上網搜尋了一下,感覺它們家拍出來的成品與我夢想的婚紗照差異度不大,於是便列入心中排行榜中

二個多星期內,愈看它們家的作品是愈喜歡,最終才會名列前三名

 

大廳裡的一位先生請我們先上樓稍坐。

沒多久,一位小姐走向我們介紹,她是偉玲。即刻開門見山解說包套內容

咦~跟剛剛ume聊天的方式完全不同,使我一開始有點沒進入狀況 ((其實是ume與小強消耗我太多能量了))

充份了解包套內容與價格後,我和尼克必須討論並思考看看是否在此下訂。同一時間,姊姊們先行參觀禮服。

再一次和偉玲溝通,我們開始提出一些要求,看不需要的能不能換成需要的東西。權限內可行的偉玲就阿殺力直接答應,很為難的就努力和經理討論是否可行。

雖然最後關頭我們覺得價格偏高,但還是給它簽下去。會使尼克桑龍心大悅下訂的原因是,經理也是南投人! ((當然也是因為內容很滿意啦 ))

 

 

包套內容

攝影作業:
①新郎與新娘提供五種彩妝造型*1 ②拍攝120組以上作品提供挑選*1 ③新娘提供白紗,晚禮服,特殊禮服*5 ④新郎提供西服,燕尾服,特殊禮服*5 ⑤提供進口飾品造型花飾*5 ⑥免費外景拍攝(中部五縣市)*1 ⑦免費外拍車使用*1--含油資及過路費 ⑧造型外景跟拍(限平日,假日除外)*1

攝影作品:
①結婚照*36 ②娘家相本(同本組設計)*1 ③18X24吋水晶琉璃相本*1(含手提箱) ④11X16吋水晶琉璃相本(含手提箱)*1 ⑤數位美編排版足18P*1 ⑥40"藝術框32"謎34"深情(3擇1)*1  ⑦24吋鉑儷個性相框*1 ⑧傳情卡(共2款式)*400 ⑨修片檔光碟(圖片檔JPG格式)*1 ⑩悠然小品相框(米白)*2--贈送 ⑪親友卡*40

訂結婚項:
①訂婚金鑽精緻宴客服*2--多贈1套 ②結婚金鑽精緻白紗*1 ③結婚金鑽精緻宴客服*2 ④提供全套項鍊及耳環搭配*1 ⑤新郎新娘手套一雙,披肩,蓬裙*1 ⑥設計捧花(含新郎胸花新娘手挽花)*1 ⑦禮車車綵*1 ⑧禮車門把花*24 ⑨主婚人胸花(鮮花)*4 ⑩伴嫁胸花(鮮花)*12 ⑪臻情禮盒*1

其它雜項:
①男士手工定製西服(價值12000)*1 ②莎莎威爾spa禮卷(價值4000)*1 ③黃金簽名綢*1

 

 

選擇婚紗公司就像挑老公一樣,要謹慎謹慎再謹慎,參考別人的作品是必要,但不是看別人拍得好就代表自己也會拍得好。

親自跑一趟婚紗公司,了解包套內容,接觸服務人員,才能真正了解選擇的婚紗公司是否能圓滿的做到自己的需求。

共勉之((這句話是說要再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